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与南京水之惠餐饮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31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5月27日下午,我院走访了校友企业——南京水之惠餐饮有限公司。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副院长马秀鹏、校友秘书王翀,公司总经理、校友胡楠参加签约授牌活动。

韩立新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校庆活动和2022届毕业生的有关情况,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为学生未来的就业实习提供新的平台和岗位。

胡楠回顾了在学校读研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介绍了水之惠的发展情况,并对岗位和实习需求作了介绍,表示将为母校学生就业实习提供积极的支持和帮助,共同助力学校一流专业人才的培养。

韩立新与胡楠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并为“南京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授牌。


编辑:王翀

审核:韩立新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