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与南京凯奔教育签订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5月26日下午,我院走访了校友企业——南京凯奔语言培训有限公司。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校友办秘书王翀,凯奔教育总经理、校友田琛,校友李春燕、刘静烨等参加签约授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韩立新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校庆活动以及2022届毕业生的相关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校企合作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和实习实训提供新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田琛回顾了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凯奔教育的业务领域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对毕业生需求和实习实训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将为母校大学生就业实习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助力母校高质量人才培养。

韩立新与田琛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并进行了“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授牌。


编辑:王翀

审核:韩立新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