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与江苏中创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07

为认真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扎实开展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11月4日下午,我院走访了江苏中创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辅导员曹璇、闫家谊及部分研究生;南京市农业农村局蔬菜园艺处副处长薛建波;江苏中创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省统计调查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冯学悟,江苏中创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薇薇、人力资源部经理陈慧影等参加签约仪式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韩立新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及2023届毕业生等方面的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生在就业、考研、留学等方面面临的新形势,并对双方加强校企合作,加强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创新课题研究等方面作了展望。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实习等提供新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冯学悟代表江苏中创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围绕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建设,谈了在大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和双方课题开发研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庞薇薇详细介绍了江苏中创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简介、产品服务、服务案例以及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为积极支持我校学生的实习和就业。

薛建波从高校优势特色和行业就业创业角度分享了促进校企合作和今后加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建设的宝贵建议。

韩立新和庞薇薇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

最后,我院一行实地参观了江苏中创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

编辑:曹璇

审核:韩立新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