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 > 正文
教学
我校日语专业学子在第七届LSCAT江苏省笔译大赛日语组中取得佳绩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5

第七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行业创业创新中心、江苏省翻译协会、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日语比赛分日译汉、汉译日组,其中日译汉收稿近千份,汉译日收稿300多份。

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积极组织报名参加,共计60多人次参加日译汉、汉译日笔译大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日译汉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6名,优胜奖14名。汉译日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9,三等奖1名,优胜奖2名。靳晓凡同学摘得“日译中”“中译日”两项“笔译之星”的荣誉。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