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 > 正文
教学
我院选手在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江苏省复赛中再获佳绩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5

2021712日,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江苏省复赛结果公布,我校晋级的25名同学中,英语192班的徐子璇、开欣和英语181班的杜典获一等奖,英语192朱韵琦、英语193李欣朦、英语181付俊熙、英语182邱田原和英语16级张园梦获二等奖,共计8名同学晋级华东大区赛。另有昌伦越、范丽濛等13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的领队为翻译教学团队的霍雨佳老师,负责选手的报名与培训工作。

一年一度的全国口译大赛是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口译学科竞赛之一。本届江苏省复赛由中国外文局和中国翻译协会授权,江苏省翻译协会、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南京翻译家协会、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和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行业创业创新中心(LSCAT)江苏分中心共同承办。江苏区复赛分为校内选拔赛、网上初赛和省级复赛三个阶段。

学院领导和翻译教学团队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并做精心准备,从选拔赛至今,安排多轮线上演练、答疑和经验分享会。我院选手近年在口译赛事中屡获佳绩,是我院学生翻译素养和翻译教学模式取得成功的体现。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