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 > 正文
教学
我校学子荣获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江苏省决赛二等奖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5

4月24日,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江苏省决赛在南京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的24名决赛选手参加了本次赛事。在校园选拔赛中有优异表现的昌伦越同学(外国语学院),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获得江苏省二等奖。

“21 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活动由中国日报社组织承办, 旨在培养和提高中国青少年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自 1996 年 创办以来,大赛作为每年 5 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公众演 讲比赛(IPSC)的中国区选拔赛,获胜者将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青年学子的风貌。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