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英语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20

3月19日下午,我院英语本科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621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英语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鉴于部分党员暂未返校,本次会议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和线下会议的形式同时召开。会议由英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甄亚乐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视频聚焦于来自江苏各地的医护人员、社区干部等不同行业的党员同志在疫情面前不退缩,用行动证明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更多党员、干部在抗“疫”一线冲锋在前、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实现价值。

     

党支部书记甄亚乐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他对纲要中提及的乡村振兴、区域发展、数字化建设、职业技术教育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释,并鼓励支部党员平时要多学习、了解国家战略、方针,将个人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同国家战略结合起来。

     

甄亚乐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支部内进行了党史学习动员。他建议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作为本年度学习重点,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新媒体、网络电视等资源,将党史学通、学透、学深。

     

党支部副书记张智喆代表支部委员会做查摆情况报告。报告对支部目前在入党积极分子联系、先进典型培育、特色活动开展、成员凝聚力、学习主动性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问题进行查摆和反思,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不足,深入查摆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甄亚乐对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汇报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