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我院举办第一届羽毛球比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30

1129日上午,我院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在校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比赛由院学生会体育竞技中心羽毛球队组织我院学生共计90人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赛程——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小组赛实行单循环赛制,男女比赛独立进行。赛制为11分制,一局定胜负(平分抢11,先得11分者获胜)。采取积分制,赢积1分,输积0分,取每组积分前2名晋级淘汰赛,其余选手则无法获得下一轮的比赛资格。(若出现并列情况,则按净胜分来排序)。淘汰赛为15分制,三局两胜,一轮中会有50%球员获胜进入下一轮决赛,50%的球员淘汰,如此循环往复,直至只剩2人,则此2人进入决赛。决赛采用21分制,三局两胜(规则如淘汰赛,封顶30分),胜者为冠军。四强赛中的两位未获胜者,将进行21分三局两胜的决季军赛,规则同上,胜者为季军。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男子组方面,英语192班黄盾获得冠军,英语203班王烨涛获得亚军,英语202班李响获得季军。在女子组方面,英语201班谷静获得冠军,日语192班黄舒莹获得亚军,英语182班杜典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院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沟通交流的能力,更展现了外语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