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英语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20

3月19日下午,英语研究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322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英语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由英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瑞萌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视频集中展现了各行各业的党员同志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击疫情的前线,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的责任与担当。


会上,杨瑞萌向支部成员传达了2021年学校、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并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介绍。针对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日活动做出规划安排,号召全体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近期的“伟大开端”图片展的筹备工作、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中。

在述职评议环节,杨瑞萌从工作落实情况、现存问题和后续计划等方面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党支部副书记张茹茹代表支部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针对支部当前存在的理论学习缺乏自觉性、监督意识不足、活动形式单一等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整改措施。参会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合格党员标准、身边先进典型,并联系实际,查找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不足,细致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汇报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以及全体党员深刻的自我剖析,同时也指出成员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支部特色不突出等问题,鼓励支部成员将理论学习融入到日常生活,建议支部将专业特色与党建相融合,打造特色研究生党建品牌。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