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2022 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26

12月20日下午,我院采用线上方式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宣传部副部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陈洁,组织部正科职组织员何旭,动物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徐刚到会进行督查指导。受院党委书记董红梅委托,考核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主持。

参加述职的八位党支部书记依次逐一进行了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他们结合年度支部工作和教师、学生的不同特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组织功能和政治功能发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开展课程思政、做好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韩立新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22年,我院各党支部围绕中心工作,深化“双融双促”,党建工作实,取得成效好,特色亮点多。就做好下一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按照强基创优和七个有力的要求,不断加强新时代支部党建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工作的计划性和执行力;四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两个作用的发挥。

最后,陈洁对我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各党支部2022年度开展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各党支部紧紧围绕专业特色、教学科研、思政工作开展了有特色的党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展现出了外语院的良好精神面貌。她指出,近年来外语院留学归国教师多,要注重发挥留学归国青年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她强调,外语院是教学大院,是学校立德树人的重要窗口,要持续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不断探索特色党建活动,加强党建工作创新。


编辑:王翀

审核:董红梅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