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抗疫宅家运动进行时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29

为了增强外国语学院师生运动健身意识,外国语学院工会经过认真组织,在我院教职工中采取居家运动打卡活动,形式不限。活动从12月6日开始,共持续15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以会员提交自己的运动截图参加,每天晚上23点前将运动过程拍照或视频或运动软件截图发送到各系部群,完成打卡。由小组长将自己系部照片按照要求收集起来并发工会群由系部小组长每天统计,最后由工会委员登记名单。会员提交的截图中,形式丰富,包括室内健身,户外跳绳,户外健步走等多项丰富多彩的健身内容。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丰富了大家创新运动的形式,也强化了疫情之下,健康保驾护航的意识,受到了大家的肯定。


编辑:王凤英

审核:董红梅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