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17

根据学校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2月14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A310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和院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根据学习会安排,由副院长马秀鹏同志领学。马秀鹏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认真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

与会同志结合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逐一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本职工作之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加快发展。

院党委书记、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董红梅同志在学习会的总结中表示,本次集中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指出,要结合学院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提高理论水平。她强调,要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和学院发展目标,引领全院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务实奋进、善作善成,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翀

审核:董红梅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