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英语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16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文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南京农业大学12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0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我院英语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我院英语专业依托学校优势学科,根据社会对外语人才需求、学校先进教育理念和学生个性发展需要,按照“按需设计、搭建平台、分类培养、分向发展”思路,培养具有良好综合素质、扎实外语基本功和专业知识与能力,适应我国对外交流、国家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类涉农涉外行业、外语教育与学术研究需要的英语拔尖创新型人才和复合应用型人才。


编辑:段道余

校对:王翀

审核:韩立新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