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与新航道南京学校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7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5月31日下午,我院走访了新航道南京学校。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学工办主任甄亚乐、党务秘书王翀,南京新航道大学生事业部主任俞诚栋、市区考研市场经理李鑫、考研项目负责校长丁伊诺等参加签约仪式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韩立新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以及2022届毕业生的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生在考研、出国留学等方面面临的新形势,并对新航道南京学校为我院考研学生捐赠图书资料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双方的校企合作为学生就业创业、考研和留学、实习实训等提供新的平台,助力毕业生继续深造和高质量就业。

俞诚栋介绍了新航道的发展历史和创业历程,介绍了新航道南京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业务领域,以及对毕业生的需求和学生实习实训岗位的需求等情况,表示将为南农学生的就业和实习提供大力支持。丁伊诺、李鑫介绍了新航道南京学校考研和留学等业务板块情况,介绍了新航道出版的考研图书资料等情况。

    韩立新和俞诚栋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丁伊诺代表新航道南京学校向我院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考研图书资料。



编辑:王翀

审核:朱筱玉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