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首届校友联络交流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03

4月29日晚,在学校校友总会的关心和指导下,外国语学院在线召开了首届校友联络交流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位地方校友联络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副书记韩立新以及校友分会相关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朱筱玉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当前建设与发展的情况,并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去年11月份学院成立二十周年纪念活动期间,举办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成立仪式、系列学术报告、首届校友创新创业论坛、院史和优秀校友展览、成立校友会地方联络处、校友参观交流等活动的情况。同时,还就进一步加强“校友组织建设、校友定期交流、校友发展支撑、人才联合培养、企业就业实习、学科发展基金”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设想。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同时学校也是校友们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今年是学校120周年校庆年,诚挚的邀请各位校友返校畅叙情谊,共同探索校友与母校互助共赢的发展新模式。

来自上海、苏州等地的部分校友地方联络处负责人对学院组织的交流会表达了感谢,并就后期加强与母校联系和互动提出了建议。大家也对今年的校庆活动表示了由衷的期待,期待疫情好转的情况下能够返校团聚,共同见证母校120年发展的辉煌成就。


                                                                                                  编辑:王翀

审核:朱筱玉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