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26

117日上午,我院在教学楼A310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筱玉主持。


朱筱玉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本年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不拘泥于一时一域,要求各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今后日常学习活动中来。同时积极引导各位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应对风险挑战的经验,把党史学习的成果与实际工作深入结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不断提升破除学院发展瓶颈,创新和推动各项工作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最后他就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和宣传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