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1

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A31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胡正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前,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了集体学习,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深入谈心谈话,并通过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设立征求意见箱等方式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将从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对照检查、主题教育和校内巡察期间搜集到的意见进行了集中梳理。

民主生活会上,朱筱玉首先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第十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从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推动学院创新发展、大力营造和谐奋进发展氛围四个方面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五个方面的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深入剖析,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并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锋在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聚焦,剖析深入,措施精准,相互之间直截了当,不回避,不遮掩,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对学院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破解学院发展瓶颈;二是强化使命担当,突出主线,抓住重点,主动作为,应对挑战,着力破解师生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关心关爱师生成长,大力营造开放包容,兼容并蓄的发展环境,提升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