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院领导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同志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26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副书记韩立新、副院长马秀鹏分别走访慰问了李翠英、夏联骧、李亚侬、俞保丽四位退休教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退休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退休老同志们为学院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恳请退休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院建设发展,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并为退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退休老同志表示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继续发挥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成长中的积极作用,期望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