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于1215日下午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我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魏艾副教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主持报告会。

魏艾老师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形成的背景及意义、《决议》的文本结构与主要内容以及《决议》的学习重点要点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对我院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针对性的系统指导。

魏老师指出,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伟大的事业之所以伟大,不仅因为这种事业是正义的、宏大的,而且因为这种事业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要把责任扛在肩上,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推向前进。

朱筱玉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院师生要以此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紧密联系本职工作和学习实际,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贯彻落实,推进工作,努力为学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