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举办师生午餐座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17

为进一步增进师生交流,切实解决学生专业学习中遇到的各类问题,12月14日中午,我院在教学楼A322举办师生午餐座谈会,副院长游衣明、英语系主任李平、日语系主任卢冬丽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游衣明主持。

午餐会伊始,游衣明对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欢迎,并结合新冠疫情对教学的影响以及两个专业的专四、专八考试情况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鼓励各位学生代表积极提问,畅所欲言。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辅导答疑、教材使用、学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问题,例如:毕业论文和考研难以平衡、对考研专业的选择很困惑、希望开设更多的专业精读课程等,师生就问题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在场的老师们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和提醒,鼓励同学们养成早读的习惯、提前做好规划、提高学习效率,并对实践类课程的设置进行了解释说明。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深入交流,现场氛围活跃热烈。

游衣明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午餐座谈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学院进一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及时调整工作方向、改进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更好实现“立德树人”的目标拓宽了渠道。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