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江苏省天一中学到我校湖熟菊花基地开展中学生态课程调研与考察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15

11月18日,江苏省天一中学后勤主任邓洪贤一行六人到我校湖熟菊花基地开展中学生态课程调研与考察,我校园艺院党委副书记文习成、外语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等一行四人陪同。

在园艺院张智老师的带领下,邓洪贤一行参观了我校菊花基地的室内展馆、温室育种室等场馆,并在菊花嫁接、育种、插花艺术展举办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指导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参观结束后,我校与邓洪贤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张智介绍了我校湖熟菊花基地的情况,邓洪贤介绍了天一中学生态课程的建设情况,双方在中学生态课程推进和菊花育种培育方面展开了交流。

 

江苏省天一中学是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近年来,江苏省天一中学成为我校优质本科生源基地,并与2015年11月共建中学生态课程。南京农业大学湖熟菊花基地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周岗社区,菊花园占地约400亩,是国内最大的菊花资源保存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