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院与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9

78午,我院与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辅导员甄亚乐、曹璇、李柯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简丽冰、古丽米热等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古丽米热展示了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以及近年发展情况。斑马AI课是专为2-8岁孩子提供多学科在线学习的智能教育平台,由猿辅导在线教育出品,腾讯投资。现平台拥有英语、数学思维、语文等多个学科的AI课程产品近年来,斑马AI坚持以“AI+教育”为导向,用技术驱动产品,不断提升内容和服务的创新发展思路列入第一批教育App备案名单

座谈会上,韩立新代表我校对学校及我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和2020届毕业生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在国家大力发展新工科、新农科和新文科的背景下,加大对外语人才的复合应用能力的培养力度势在必行。他希望,今后我院与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就业实习等领域的合作,互利共赢。

座谈结束后,韩立新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区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