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院与学而思网校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10日上午,我院与学而思网校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镇江大学生科技园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辅导员甄亚乐、杨瑞萌、部分学生代表,学而思网校人力资源副主管刘通,陈醉,招聘专员孔晨栋、李晨瑜、凌晨参加此次签约授牌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韩立新发言。他对学校及我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和2020届毕业生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与学而思网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合作的意愿。随后,刘通展示了学而思网校建立和近年发展情况,并对毕业生招聘的需求和要求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最后,韩立新与刘通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共建协议书,并举行“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我院师生共同参观了学而思网校的办公区域和住宿场所。

学而思网校作为好未来旗下的线上教育品牌,走在在线教育的前列,发展迅速。此次签约仪式是我院与学而思网校南京学校建立合作的良好体现,今后双方将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