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院与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0日上午,我院与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无锡市新吴区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辅导员甄亚乐、曹璇、学生代表,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有柏、人事总务部长王军、人事总务副部长朱伟文、人事课长赵卉参加此次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沈有柏和王军分别展示了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建立近年发展情况。洋马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中日农机合资企业,开创了国外半喂入收割机制造商进入中国生产领域的先河。多年来,公司凭借持续努力、积极进取和先进的技术、优秀的服务,为中国农业现代化尽了绵薄之力。随后,韩立新发言。他对学校及我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和2020届毕业生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在国家大力发展新工科、新农科和新文科的背景下,加大对外语人才的复合应用能力的培养力度势在必行。他希望,今后我院与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就业实习、产学研等领域的合作,互利共赢。

座谈结束后,韩立新一行参观了洋马主要产品展览,并实地考察了洋马农机制造工厂。

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由日本洋马株式会社和江苏九恒农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建立,第一家进入中国的中日农机合资企业。公司以追求顾客获益为根本,为广大顾客的富裕和发展提供最佳的途径和一流的服务为服务宗旨,主要经营研发、生产、销售农业机械零部件的批发及进出口,技术服务及技术转让。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