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院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南京学校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15

614日下午,我院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南京学校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新东方(南京)学校张府园校区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辅导员甄亚乐、杨瑞萌、部分学生代表,新东方(南京)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宁宁、招聘主管王俊婷、王申参加此次签约授牌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致辞。他对学校及我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和学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与新东方(南京)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愿。随后,新东方(南京)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宁宁展示了新东方(南京)学校近年发展情况,并对我校在新东方的就职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我院就职于新东方的毕业生张越作为发言,她指出新东方的工作氛围、文化气息和专业水平坚定了自己在新东方继续就职和教学的想法。会上,我院在读学生也从实习要求、个人发展等方面与新东方展开了交流。

     

座谈会最后,韩立新与张宁宁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共建协议书,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我院师生共同参观了新东方(南京)学校张府园校区。

2014年,我院与新东方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此次签约仪式是我院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南京学校继续深化合作的良好体现,今后双方将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