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2019春季专场招聘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春季专场招聘会于校就业指导中心二楼招聘大厅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余家用人单位近1100工作和实习岗位虚位以待,我院2019届毕业生和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招聘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与辅导员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部分应聘学生进行了交流。

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来自南京、无锡、上海、深圳等全国多个省市地区,涉及对外贸易、翻译、出版、教育、旅游、动画等多个行业。其中包括江苏国泰汉帛贸易有限公司、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国旅、新东方、学而思等一批与学科专业对口的知名企业为我校毕业生生提供了大量就业和实习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和应聘者热情高涨。学生现场投递简历,积极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要求和发展方向。用人单位在岗位要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方面与学生展开交流,并对学生的能力进行了初步考察。通过反馈,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普遍印象良好。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类型多样,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了解行业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的契机,以便同学们结合自身,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同时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