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校赴江苏省天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1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工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肖茂华、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杨瑞萌等一行5人前往江苏省天一中学开展“科普讲座进中学”活动。


讲座伊始,肖茂华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南京农业大学招生宣传片,同时对我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内容做简要介绍,促进同学们对南京农业大学有进一步的了解。接着,肖老师还做了《无人机与智慧农业》科普讲座,着重介绍了无人机在精准农业作业、精准施药农业、设施农业、农情监测等领域的广泛应用。


在互动环节,肖老师回答了同学们对于南京农业大学科研发展、学校无人机研究现状与应用前景等方面的问题,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他寄语青年学生:农业是生存之本,强国之本,而你们是中国的希望、中国的未来,行动起来,为强国之梦的实现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讲座现场,我校徐文昌、李家诚两位同学还向同学们展示了旅游机器人、双轮平衡车等4件科技作品,并就作品设计理念、创作过程、应用前景等话题与同学们展开分享交流。同时,天一中学的同学们还详细询问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就业方向和往年录取分数等热点问题。

此次“科普讲座进中学”活动,受到了天一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兴趣,增进了天一中学学生对南京农业大学专业及报考信息的了解,对同学们的学习方向和职业规划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