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院赴无锡市第一中学参加2019年江苏“双高对接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02

为促进江苏高水平大学与江苏优质生源高中人才培养之间的衔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联合举办2019年江苏双高对接会31日,我院招生宣传组成员杨瑞萌、贾琼赴无锡市第一中学分会场参加招生咨询活动。


咨询会现场,气氛热烈,我校展位受到众多学生和家长的关注。宣传组成员与高三学生、家长亲切交流,发放招生宣传简章,针对学生家长普遍关心的招考问题答疑解惑。此外,招生宣传组成员就我校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和解答,受到了咨询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和欢迎。


此次招生咨询活动加强了我校与无锡地区优质生源高中的联系,增进了学生、家长对我校的了解,为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