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 > 正文
教学
我院张菁秋老师荣获第五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二等奖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7/09

517日至18日,第五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在盐城师范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英语系教师张菁秋老师凭着出色的语言驾驭能力,独到的教学设计,机敏的临场表现脱颖而出,获得了“本科视听说组”二等奖。这是我院继2010年第一届比赛王彬老师获过二等奖后,又一次取得好成绩。

“外教社杯”全国英语教学大赛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大学英语教学专项比赛。通过搭建全国性的英语教学竞赛平台,促进多媒体技术条件下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和手段的应用和创新,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经验和手段,为优秀英语教师提供施展才华、展现技能的舞台。同时,大赛也为全国各高校英语教师提供了观摩、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了迎接江苏省教育工委组织的年轻教师授课比赛,我院朱徐柳老师还参加了此次比赛的观摩。

本届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来自江苏省的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在内的120所高校的180位优秀教师参加了大赛的角逐。比赛分本科综合、本科听说、高职综合及高职听说四大组,各选取前12名选手晋级决赛。我校老师能在决赛中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也属不易。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