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我院于12月8日下午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报告会邀请了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冉璐来院进行宣讲。我院全体师生以线上形式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院党委书记董红梅同志主持。

冉璐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成果、回顾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着重阐述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要义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帮助我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形成了与时俱进的理论成果,更好地指导中国实践。宣讲过程中,冉璐结合宣讲内容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董红梅在总结中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促进工作,提高思想站位和政治站位,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奋进一流、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推进新时代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宣讲结束后,我院师生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让大家全面深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了抓好学习,做好教学科研的信心,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英语系教师秦曦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坚持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勇担使命,教育报国。”

英语研究生支部书记卫婷曼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全党智慧的集中体现,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积极推进支部工作的创新发展。”

研究生党员蒋帆表示:“听了冉老师的宣讲,我对二十大所传达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尤其是冉老师提到的关于胸怀天下的相关思想。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有胸怀天下的担当,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将火热青春投入到国家的建设发展之中。”


编辑:王翀

审核:董红梅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