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党支部纪检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6日,我院召开党支部纪检工作会议。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主持。

与会各党支部纪检委员首先围绕强化监督、加强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依次汇报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结合职责要求汇报了本支部开展的有关工作情况。

韩立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认真学习了《南京农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认真学习了校纪委办《关于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中开展“十个一”工作的通知》和《外国语学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及履责要求》等文件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与会的各位纪检委员还就进一步做好党支部纪检工作作了深入的交流。

编辑:王翀

审核:韩立新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