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联同校友举行 “百廿农情 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2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进一步丰富老师们的文体生活,2022年9月-10月,外语学院联合学院校友会南京分会一起组织了“百廿农情 喜迎二十大”健步走系列活动。活动分别在南京中山陵、我校浦口校区校友山以及南京紫金山等地分别进行。共有将近70余名教职工和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健步走的教师和校友们精神昂扬,目光坚定,一路充满欢声笑语。校友田琛表示,虽然不能回到母校和老师们一起参加活动,但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大家可以重回母校看望熟悉的老师们和校园。参加此次活动的教职工们表示,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此次活动,以健康的方式、创新的形式,为学院教师和校友之间搭建了广阔的交流平台,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师生凝心聚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编辑:王翀

审核:董红梅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