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喜迎建党百年”亲子书画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抒发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家国情怀,外国语学院工会于6月24日在报告厅举办了“喜迎建党百年”外院亲子书画展。活动邀请了多个教师亲子家庭以“童心向党,书润外院”为主题,用书法、绘画等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


活动以亲子现场共同作画的形式展开,来自学院的教师和孩子们共同构思作画,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的作品构思精巧,充满想象力,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中的美好家园和幸福生活。《南昌起义打响的第一枪》、《巨龙腾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鱼戏莲叶图》,一幅幅生动的画作诠释了不忘历史、国力昌盛、民族富强、人民幸福的场景,也寄予了老师和孩子们的美好愿望。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