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室设置 > 正文
系室设置
公共外语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29


公共外语部成立于2002年3月,前称公共外语系(简称公外部),是负责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大学外语教学(含英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的教学部门,现拥有教职员工53名,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3人。

依据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指南》,结合国家、社会和学校各大学科对不同专业人才外语水平的需求,大学外语课程支撑学校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综合文化素质,具有国际视野,具有系统扎实外语知识和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具有跨文化交际能力,能运用外语开展学术研究和交流、适应国际企业工作环境等的应用型人才。

公外部现任:

主任:王菊芳

副主任:王薇  朱云 王歆

上一篇:日语系介绍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