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我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新学期年级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11

3月10日晚,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辅导员甄亚乐、杨瑞萌,第十八届党建班、团委、学生会的骨干成员和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解立夫主持。

辅导员甄亚乐首先从学习上对2018级全体本科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醒同学们应注重学习,并表示将对学习态度不端正和学业有困难的同学进行密切的关注和约谈。二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国际交流活动,三是在完成日常课程学习之外,还应主动参加各类职业、专业证书的考试。

随后,甄亚乐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2019年将要举办的主要文体活动。主要包括戏剧节比赛、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外文配音比赛、十佳歌手比赛、圣诞晚会以及各项院系杯球类赛事。甄亚乐鼓励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对有意向转专业的同学,甄老师提醒一方面要努力学习,提升成绩,另一方面要主动了解相关信息,实时关注有关通知。

最后甄亚乐向同学们分享了学生时代参与学生组织和社团的经验与心得,与大家分享加入学生组织、社团的意义、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组织,并强调了加入组织后既要遵规守纪,也要努力促进身心的健康发展。

大会最后,各学生组织进行了招新宣讲,各部门从部门职能、人员构成以及招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动员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各部门干事选聘。参会同学表示对外国语学院各学生组织有了一定的了解。至此,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