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我院举行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10

3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南京梅园新村纪念馆举行。17名新发展党员和党建班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誓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于梅园新村正门周恩来铜像前举行,由党建班贾世璇主持。仪式第一项,奏《国际歌》。随后,党建班朱江霖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仪式第三项,新发展党员代表汤璟瑶同志领读誓词,全体新发展党员列队肃立,共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仪式第四项,汤璟瑶同志代表新发展党员发言,她表示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她一直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后更应该做到思想上入党。她号召所有新发展党员,要进一步提升个人的思想政治修养,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最后,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进入尾声。

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发展党员集体参观了梅园新村纪念馆,感受民主革命期间周恩来以及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奋斗历程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入党宣誓仪式作为入党的重要环节,有助于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激励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