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我院召开第十八届学生组织见面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18

3月17日晚,我院于教学楼C303举行第十八届学生组织见面会。我院辅导员甄亚乐、杨瑞萌、第十八届学生组织主席团、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翟睿婕主持。

首先,第十八届学生组织各部门部长宣读完新聘任的干事名单。之后,第十七届学生组织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徐婷婷分享了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她指出,做学生工作要有一颗敬畏之心,要牢记自己的工作内容;做学生工作不仅一腔热情,更需要仔细研究自己的工作内容,在不断的总结和思考中武装自己,获得成长。

随后,辅导员甄亚乐发言。甄亚乐对学生组织的新成员表示祝贺与欢迎,随后对学生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端正态度、严于律己。学生骨干对内要杜绝官僚化,对外要注意自己的形象、言行举止。其次,要好好学习,做个好人。不仅要协调好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同时在做工作之前先学会做人,从最基本的礼貌做起,从处理好最基本的人人际关系做起。甄亚乐指出,学生干部应具有责任心、保持热情;戒骄戒躁、踏实稳重;协调时间、做好统筹规划;珍惜团体组织并培养自己各方面综合能力。对于部长、副部,他强调,主要学生骨干要认真带团队,营造良好氛围;跑好最后一公里,绝不虎头蛇尾;制定部门管理机制。

见面会结束后,新一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学生组织见面会不仅让新成员们真切感受到学生组织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给学生组织成员的今后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不仅有利于我院良好学风的营造,更有助于第二课堂有序的开展。

撰稿:方悦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