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外国语学院第十八届学生组织机构主席团候选人公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28

根据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选拔的原则及要求,经学生个人报名,学院学生工作小组根据申请材料对候选人进行审核,确定了候选人名单,如下:

党建班班长

1、林蓉,女,共青团员,日语162班,现任班级班长、院排球队副队长兼球队经理、党建班组织策划部副部长

个人简介:在担任班长的两年间,积极带领各班委组织开展班级建设工作,协助团支书开展团日活动与先锋支部活动等,先后承办了外国语学院“尽余欢”2017届毕业晚会等活动,荣获2016年新生杯辩论赛冠军等荣誉;担任院排球队副队长兼球队经理期间,认真组织与通知队员进行训练并在院系杯比赛期间做好后勤工作;担任党建班组织策划部副部长期间,认真完成学生党员发展的通知工作与党课教育、开班典礼等活动的通知、签到及组织工作,组织策划“出文入武,展少年风华;筑梦强军,扬家国情怀”、“亦师亦友共切磋,咏诗咏歌颂家国”等多个主题党日活动。曾在2017年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年会、2018年日本高校中国语言文化研修班等多个活动中担任志愿者,有较强的志愿服务意识。积极参与各类院、校活动,荣获“2016-2017学年新生军训优秀学员”、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排球比赛第七名、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团体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特色文化产品征集活动三等奖等荣誉;亲和力强,在2016-2017学年学生综合测评测评打分环节中位列班级第一。

2、傅诗泉,女,共青团员,英语163班,现任班级生活委员、党建班秘书部副部长

个人简介:在党建班秘书部任职期间,负责各类党建资料的收集、整理、填写,人员状态的统计和更新,以及毕业生档案的整理和分发,在积极做好部门本职工作的同时,协助党建班其他部门开展了开班典礼,入党宣誓活动,“出文入无,展少年风华;筑梦强军,扬家国情怀”、“亦师亦友共切磋,咏诗咏歌颂家国”等多个主题党日活动;任班级生活委员期间,积极配合班长、团支书工作,负责班级的后勤保障和心理建设工作,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学习成绩优异,综测A等,大一学年成绩及综测排名均为班级前三,获得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有较好的专业素养,获得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第四届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优秀奖;积极参与院级、校级活动,获得校啦啦操比赛团体一等奖、2016年“世说新语”外文配音大赛三等奖、第五届外文戏剧节三等奖,2017年度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及社会实践活动,参加过“十方缘”临终关怀志愿服务、“暖语青言,情暖社区”暑期英语夏令营,具有良好的交际合作能力。科研能力强,目前主持校级SRT项目。


团委副书记

1、张凯璇,女,共青团员,英语162班。现任团委媒体部副部长、学生会竞技部副部长

个人简介:任学生会竞技部副部长期间,组织本院“红柚杯”篮球赛,作为主负责人参与策划和组织“三走嘉年华”系列活动,作为裁判参与校院各类体育赛事十余次。 任团委媒体部副部长期间,参与运营学院公众号“南农外院”,参与编辑学院各类推送200余篇,参与攥写学院新闻、编排学生干部内刊《星期二》,参与组织“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全媒体人才训练营”。大一、大二两年连续担任院男子篮球队经理,为队员提供早餐、饮水、医药等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经历丰富,曾作为志愿者参加2018年日本研修团、2017江苏省农林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年会、2017中国·江苏现代农业科技大会等活动。学习努力,大一学年获得三好学生二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曾获外文配音大赛一等奖、外文戏剧节三等奖。

2、翟睿婕,女,共青团员,英语162班,现任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副部长、学生会竞技部副部长

个人简介:担任社会实践部副部期间,参与组织策划多项部门活动;负责我院与古生物博物馆的接洽,并管理相关志愿者;负责我院义卖晚会表演;参与撰写我院“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申报书。任职于竞技部期间,于大一下学期担任我院“三走”嘉年华项目讲解员。大二策划红柚杯篮球赛,负责我院2018年“三走”主题体育活动项目申报工作。同时,为部门撰写新闻、简报与推送。现任院男子篮球队经理,为我院体育竞技事业做出贡献。学习成绩优秀,综测A等且排名班级第三,荣获“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三等奖、“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二等奖、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职业人物访谈大赛三等奖等。曾多次通过志愿者选拔,大一学年担任明孝陵博物馆义务讲解员,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强;接待来自台湾、西班牙与日本的教授、新加坡代表团与日本研修班,获得“外国语学院优秀志愿者”与“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志愿者”称号。

学生会主席

1、解立夫,男,共青团员,英语163班,现任班级班长,学生会英语协会副部长

个人简介:性格活泼开朗,待人热心,乐于助人,与老师和同学相处融洽,热爱学生工作,具有主人翁意识。有较强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组织能力强,积极参与各类学生活动。担任班长期间,定期开展班会,积极组织班级活动,组织专四模拟考试等。协助团支书完善支部建设,完成“先锋支部”项目。活跃班级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作为学生组织成员,积极策划组织学生活动。担任英协副部长期间,成功组织开展英语角活动等。担任艺术团干事以及文艺部干事期间,多次担任活动的主持人或是参与表演,且有丰富的后台控场经历,活跃于台前或是幕后。另外,注重个人实践能力培养,多次参与大型志愿服务活动,曾担任金砖国家农业部长会议志愿者,江苏农业科技大会志愿者,日本研修团志愿者等,表现良好。暑假期间,参与院级社会实践活动,表现突出。参与省级srt创新项目。

2、吴阳飞,男,共青团员,日语162班,现任体育部副部长

个人简介:本人性格乐观,积极向上,真诚待人;工作中认真负责,注重团队协作与沟通交流,力求将工作做到最好。担任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期间,参与院运会策划及人员安排并担任裁判,参与承办校啦啦操比赛,策划组织首届外语院“樱花杯”篮球赛;担任院大绳队队长期间,带领团队取得校运会长绳比赛第一名的成绩;作为院篮球队、足球队成员,积极参加“新生杯”、“院系杯”等比赛;曾任日语162班副班长、体育委员、宣传委员,期间协助举办班级各项活动、参赛并荣获2016年院新生杯辩论赛冠军、独立运营班级公众号。在志愿活动方面,多次参与院红十字分会志愿服务,并先后担任中国农林高校英语教学年会和日本短期研修班志愿者。两年中,参与学院各类大型活动组织十余次,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3、桑瑞杰女,共青团员,日语163班,现任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日语163班副班长

个人简介:担任学习部副部,参与班级查课,筹备新老生交流会、外文配音大赛、考研出国交流会、协办大学生英语竞赛等;身为院女篮队、大绳队成员,参与院系杯、校运会、体育大会赛事活动,维持大绳队“6连冠”的院绩。担任日语163班副班长,组织班级人员接待访中日本友人交流团;热心公益志愿服务,曾做“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志愿者”“北苑教学-康定里老人探望”等志愿者。学业认真上进,获外文配音大赛二等奖、职业生涯人物访谈三等奖,校三好学生奖学金等。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校级院级活动积极参与,认真负责。

4、王易玮,男,共青团员,英语161班,现任班级班长,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学院辩论队队长

个人简介:任班长期间,积极组织班级建设,协助团支书完成先锋支部立项及特色项目筹备工作,推动学风建设,班级同学成功申请两个国家级SRT项目,班级曾获学院“红柚杯”冠军;担任学习部副部期间,协助部长工作,策划和筹备新老生交流会、考研保研交流会、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读书嘉年华等活动。任辩论队队长期间,组织策划辩论队日常训练和比赛工作,成功举办学院“新生杯”辩论赛,本人曾获得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全程最佳辩手”、校“新生杯”辩论赛“最佳辩手”荣誉。曾参与明孝陵博物馆、金砖国家农业部长会议、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志愿者,曾担任南京农业大学外文戏剧节、外文配音大赛英语主持,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研究性学习能力强,目前担任国家级SRT项目主持人。受同学认可和欢迎,在2016-2017年综合测评同学互评环节获得班级第一名。

5、李艾霖,女,共青团员,英语161班,现任学生会办公室副部长

个人简介:热爱生活,乐于探索,在校两年间有着较为丰富的大学学习生活体验。担任大学生艺术团摇滚社外联部副部长期间,曾参与举办了“南京农业大学2016级迎新晚会”、“理想当燃摇滚专场”、“摇滚社年度专场”等大型活动,代表社团与农夫山泉、饿了么、新东方留学等企业进行过有关赞助事宜的交涉与合作,有较丰富的组织活动经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在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工作的两年间,协助其他部门举办各类讲座、晚会等,负责各项活动的场地申请以及PU学时的申报审核工作,完成各项数据统计、表格整理和章程归纳工作,熟练掌握制作表格、奖状,拟写新闻稿等技能,具备一定的文书写作能力;在全球十大学生组织“创行”工作期间,参与首创“英语帮扶”项目,并代表社团参与联合利华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富有创新精神;连续两年代表学院参加校级院系杯女篮篮球赛、校级运动会团体投篮大赛等,注重团队合作,有较强的集体意识。

6、王逸捷,女,共青团员,英语163班,现任团委社会实践部副部长

个人简介:任社会实践部副部期间,积极组织部门志愿活动,协助部长完成各项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如“把红歌唱给你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公益无小事,青春有态度”主题公益活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农’情相伴,‘语’你同行”学雷锋特别行动等,工作积极向上,思维活跃,有着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领导能力;同时也善于总结,负责部门简报和推送的撰写工作,有着较强的文案写作能力。2017年参与校一类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期间,和组员一起为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翻译了近万字的讲解词,同时作为志愿讲解员参与接待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华侨。也曾担任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志愿者、世界农业奖志愿者、明孝陵博物馆志愿讲解员、古生物博物馆志愿者,并多次带领志愿者小分队进入社区陪伴孤寡老人,有着丰富的志愿服务经验,荣获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优秀志愿者”及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志愿者”的称号。研究性学习能力强,参与国家级SRT科研项目。平时乐于助人,积极参与班级及学院、学校的各项活动,广受同学认可和欢迎。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18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