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我校赴省锡中开展“科技作品进中学”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09

55日上午,在江苏省锡山中学科创节开幕之际,我校无锡地区招生宣传组成员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红梅、辅导员甄亚乐、杨瑞萌及工学院4名学生志愿者来到省锡中开展“科技作品进中学”活动。

科创节开幕式于省锡中“想象·创造”课程基地举行,我校招生宣传组带来的人工智能(无人车)、智能小车、旅游机器人和平衡车等四件巡展作品吸引了大量学生参观学习。同学们认真观看我校学生科创作品的操作模式,并就参展作品的设计理念、创作过程、应用前景等话题与我校学生志愿者展开交流。借此机会,工学院四位学生志愿者也热情地跟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南农的学习和生活经历,部分同学和志愿者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今后就学业和专业学习进行更多的交流。

志愿者为参观学生讲解科创作品设计理念

巡展期间,锡山中学宋喜霞老师热情接待招生宣传组成员,并与董红梅副书记就未来进一步推进“科普讲座进中学”和“植物身份识别”活动进行沟通,对讲座主题内容及活动初步方案进行协商。

我校招生宣传小组在巡展期间受到了电视媒体《无锡教育报道》栏目报道。采访期间,学生志愿者对南农的基本情况、专业和学科、学校的科创竞赛平台和参展作品等进行了简洁的介绍,并鼓励同学们未来到南京农业大学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

志愿者接受《无锡教育报道》栏目采访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以科技作品巡展的形式展示我校学生科研成果,有助于提升我校专业吸引力,全面推进与生源基地中学的对接,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南农。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