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A308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务工作例会,对本学期党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筱玉主持。

会上,朱筱玉传达了《南京农业大学2021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并对照学校新学期党委工作要求,重点围绕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巡察、党员发展、支部建设及党建品牌创建与宣传等12个方面对本学期学院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院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党建的全面引领,需要在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过程中,加强凝练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委副书记韩立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分党校2021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还就《学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讨论稿)》的完善进行了讨论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