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魅力女性 精彩人生 -----外国语学院举办庆“三八”厨艺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9日下午2点半,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7楼报告厅举办庆“三八”厨艺展示活动。来自学院各系部的老师放下平日里忙碌的教学工作,纷纷拿出自己的厨房绝活,现场气氛和谐热烈。精心制作的菜肴甜品,经过精心装扮摆盘,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糕点和甜点一一展示在大家面前。摆放整齐的凉糕、蛋挞软糯香甜、金黄的韭菜盒子小巧可爱,东北酸菜排骨香气四溢,红白绿三色搭配的青菜丸子汤带来阵阵春天的气息,一道道充满创意、精美别致的菜品,让人目不暇接。

女教师在社会生活中扮演了多重角色:女儿、母亲、妻子、儿媳、老师。面对来自家庭、学校、社会的的压力,在家做好女儿、好母亲、好妻子、好儿媳,在校做好老师、好同事。外国语学院的女教师们在自己的岗位上耕耘奉献、任劳任怨,同时还肩负着更多的、不可取代的家庭责任,孝敬父母、关爱子女、和睦邻里,为了兼顾并扮演好这些不同的角色,她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她们,家庭的和睦幸福需要她们。

学院工会举办的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还让教职工们从中获得了参与的快乐与分享的喜悦,期望教职工们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女老师们大显身手,男老师们当起了美食品鉴官。朱筱玉书记和裴正薇院长出席了该活动,与女职工一同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并对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节日的祝福。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