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胡锋副校长到浦口校区调研外语教学工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2

202132日上午,胡锋副校长一行来到浦口校区,就浦口校区外语教学情况开展调研,外国语学院朱筱玉书记和裴正薇院长陪同调研,部分外语专任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孔繁霞教授回顾了原工学院英语教研室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教师发展及科学研究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并就融入外国语学院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如何面对肩负的使命提出了具体建议。多位外语教师也交流了多年的工作感受,并对充分融入外国语学院,加强课程群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做好外语教学工作表达了热切期许。


胡锋副校长对原工学院英语系教师们多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两校区外语师资队伍有机融合和教学科研工作改革提升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要从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出发,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定目标,抓改革,促发展;要充分抓住两校区融合的契机,推进办学资源、教师队伍以及文化方面的融合共进,形成推动学院发展的合力;要紧紧借助新农科、新工科、新文科发展契机,探索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农业外事外交人才培养、农业走出去、区域国别研究等相关的着力点,拓展发展新途径;要牢牢把握队伍建设发展规律,推进精细化设计、体系化布局、差异化安排的创新团队建设;要抓紧抓实人才培养,用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来引领农业院校外语教学工作;要把“和谐发展”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与保障,关心关爱师生的发展与成长,“用情、用心、用力”营造和维护团结发展的氛围,构建开放包容,兼容并蓄的的生态圈。


朱筱玉书记和裴正薇院长也表示将坚决贯彻学校发展战略,按照胡校长的指示要求,心系师生发展,进一步做好两个校区教师队伍的融合工作,不断加强规划设计,探索路径方法,更好地应对机遇挑战,与教职工一起携手为全面建成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外语人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