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3

3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C301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筱玉主持。

朱筱玉首先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陈发棣校长《锚定高质量发展新目标,以奋进姿态迈好“十四五”开局第一步》主题报告和陈利根书记新学期讲话精神,介绍了丁艳锋副校长《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南农担当》、董维春副校长《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解读与行动》和校长助理王源超《南京农业大学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及工作设想》三项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就本学期党委主要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最后,他结合学校发展要求和学院实际,剖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全院师生要树立危机意识,密切关注学科发展新形势,为做好学院发展顶层设计积极建言献策,在推进学院新阶段高质量建设方面形成合力。


院长裴正薇围绕新学期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和发展目标,详细分析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与教学、科学研究与社会合作等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她指出,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新的挑战,全院要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要紧扣国家发展战略,抢抓机遇,科学谋划,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心和勇气,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


党委副书记韩立新结合分管工作,围绕立德树人、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学风建设、作风建设、高质量就业、党风廉政建设等做了重点强调,并就全面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副院长游衣明结合分管工作,重点围绕专业内涵建设、两校区教学融合、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金课”储备建设、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