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1

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我院向全院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发出通知,对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进行了周密部署,在教学楼A310会议室进行现场转播,在校师生集中到会议室观看直播。同时,尚未返校的师生通过电视、移动终端、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大会实况。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极大彰显了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要认真学习脱贫攻坚精神,以楷模和先进为榜样,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坚持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不断促进我院教学科研各项事业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