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院领导走访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10

10月27日,我院党委书记朱筱玉、副院长游衣明、英语系副主任段道余一行走访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就双方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事宜与张建军馆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游衣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和研究生培养环节的相关情况。朱筱玉书记就如何推动研究生本科生的实习实践,加强研究生工作站平台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双方共建共赢与馆方交换了意见。张建军馆长结合纪念馆的职能定位,从国家公祭日活动、外事接待、和平学校、革命学校、国际和平研究院、智库等方面,就志愿者团队建设、接待服务、史料整理、资料翻译等环节的实际需求,与我院作了深入对接,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与发展。

长期以来,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与我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院王银泉、金锦珠等多位老师参与了纪念馆的多项对外宣传与翻译工作,双方在史料翻译、接待服务、对外宣传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2018年纪念馆正式获批成为我校首个语言类专业研究生工作站,2019年纪念馆的王山峰老师也被聘为江苏省产业教授。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