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教师喜获“外教社杯”奖项和江苏高校青年外语教师奖教金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09

沈春花老师获奖(左二)

  2020117日至8日,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和决赛在扬州市职业大学举行。我院公共外语部沈春花老师获得本科大学英语视听说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范围的外语类教学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大赛覆盖全国各省市共千余所高校,因其一直以来的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一致的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19)”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

 

  2020 年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比赛项目分为本科英语综合组、本科大学英语视听说组、本科英语专业组和高职组。在赛事通知颁布后,我院领导积极组织、认真对待,组建了一支以往届获奖老师为核心、新进教师为主力的参赛团队。赛前,该团队反复磨课,认真打磨脚本。赛后,学院领导兼大赛评委曹新宇副院长和资深教学名师兼大赛评委孔繁霞教授亲自祝贺获奖老师和参赛团队。

曹新宇副院长(左三)

孔繁霞教授(左三)

  此外,我院两名青年教师霍雨佳和吴丹在江苏高校青年外语教师奖教金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霍雨佳老师(左二)

吴丹老师(左二)

 

  江苏高校青年外语教师奖教金是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设立,用于提高江苏省高校青年外语教师的教学水平,激励他们在教学岗位上不断开拓创新,全面提升教学科研水平。

 

  我院教师在以“外教社杯”为代表的教学比赛中和江苏高校青年外语教师奖教金评选中均有所收获,一方面显示出我院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和出色的科研水平,另一方面体现了我院近年来以教育部相关政策为指导,结合学校特色,以打造“金课”为教学目标,狠抓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水平的优秀成果。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