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江苏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30

7月17日,江苏大学外国语学院书记谢志芳、院长李崇月、副院长张璘、副院长王莹、院办主任罗锦秀一行5人来我院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外国语学院书记朱筱玉、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新宇、副院长游衣明、系部主任代表、学生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交流。 

曹新宇首先代表学院对江苏大学同仁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随后,双方就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国际化等方面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 最后,李崇月表示,此次交流对于江苏大学外国语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起到了积极的借鉴作用,同时也感谢兄弟院校各方面工作经验的无私分享。

此次交流加深了两所兄弟学院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调研在亲切而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