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20

7月8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罗英姿教授应我院邀请,在教学楼A310会议室为我院教师做了一次“十四五”规划制定辅导会。讲座由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新宇主持,院领导、外国语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罗英姿首先围绕“十三五”纵向比较看发展、“十三五”横向比较找差距、“十四五”分析形势抓机遇、“十四五”规划思考与启动四个方面分析了“十四五规划”制定的要点。她指出外国语学院应认真总结“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成绩与经验、问题与原因;明确标杆学校、找准目标定位;聚集研究方向,将学院的学科发展和教师个人的发展紧密结合;对照学校“双一流”发展规划,探索、挖掘与学校优势平台交叉融合的可能性;对照《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核心办学任务进行科学、系统地规划。


曹新宇向罗英姿教授能够为我院教师做“十四五”规划制定辅导表达衷心的感谢,并向到会教职工介绍了她在自己学科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朱筱玉要求全院教师要立足学院发展实际、找准学院发展定位、把握编制时间节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编制规划工作高质量完成。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