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卫岗、浦口校区大学英语教学对接研讨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8/28

 8月25日下午,卫岗、浦口校区大学英语教学对接研讨会在卫岗校区行政北楼D314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张炜、副处长胡燕、周应堂,外国语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曹新宇、副院长游衣明,大学外语部主任王菊芳,副主任王薇,浦口校区原英语教研室主任孔繁霞,两校区部分大学英语课程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炜指出,两校区大学英语教学工作的对接和融合要聚焦根本问题,以学生为中心,以是否对学生英语学习有帮助为根本任务,以两校区培养方案统一为总原则。两校区要步调一致,同频共振,携手做好学校的大学英语教学工作。

曹新宇欢迎浦口校区大学英语教师加入外语院团队。她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各类教研活动,围绕“教好学生、教师个人发展、教学成果推广”等三个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交流,共同建设特色大学英语课程体系,打造一支优秀的大学英语教学队伍。


孔繁霞表示,此次融合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浦口校区教师会借助新平台,以积极的心态,快速融入新的集体,为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添砖加瓦。

两校区大学英语课程负责老师介绍了课程建设有关情况。会议还讨论决定了新学期英语分级考试、教学安排等相关事项。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