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日语系教师赴扬州大学交流学习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5

 

20191122日,我校外国语学院日语系部分教师在游衣明副院长的带队下,乘坐动车赶赴扬州,在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与扬大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的部分教师们展开交流学习活动。

我院的参加教师有卢冬丽,武锐,石碧,曹娟,浦丽,邓丽霞,共计7人。本次日语系组织此次交流会旨在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就国家社科申请、青年教师发展等议题展开交流。

本次交流受到扬州大学院系领导和教师的热情接待。扬大外国语学院王金荃院长、何山华副院长、日语系孙扬主任及扬大日语系的十位代表教师们热情接待了我院日语系到访的教师。

大家面对面围坐在会议桌边,在亲切的氛围中开始了本次交流学习活动。首先,扬大的王院长和何院长为我们介绍了扬州大学对教师科研工作的相关扶持政策和奖励机制,我院的游衣明副院长介绍了日语系的情况。接着,扬大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的代表教师孙杨、刘菲菲、李香、夏建新、京金爱五位成功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的老师,分享了她们从选题、申报书写作修改直至成功申报的过程和经验。

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教学实践、论文发表、申报项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本次交流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我院日语系同扬大日语系的兄弟情谊,也让双方教师获益匪浅,为青年教师在今后教学科研的道路上提供了诸多的参考。大家非常期待再次参与此类交流学习活动。今后日语系将展开多元化的学习交流模式,进一步拓展教师的内外交流活动。

 

 

日语系

20191124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